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徐文  摄影:        编辑:路璐  审核:吴文 李巨平    来源:信工学院   浏览量:

DATE:

2月22日中午,武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在学院楼4406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为主题的党支部会议。

会议第一项,甘霞书记强调要求所有党员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大新修订的《党章》。全体党员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首先进行了个人自评,各位党员从政治,品德,纪律,教学,生活等多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价,同时也找出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在新的一年更好的改进。自评结束后,党员之间进行了公正的互评,从客观的角度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大会第二项,支部书记甘霞对各位党员进行了讲评,指出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每位党员也都欣然接受了这些意见,之后各位党员以民主测评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甘霞书记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的发展与建设,对每位党员给出了殷切期盼,教师党员做为教师的代表,学生的榜样,应强化党性,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在学生最需要的时候主动伸出援手,在武汉学院合格评估即将到来之际,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武汉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