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以高昂的精神斗志 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罗玮  摄影:        编辑:通识教育课部  审核: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课部党总支   浏览量:

DATE:

2月22日,马院全体党员教师在图书馆104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会议主题是全体教师集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由何捷一书记主持。

首先由洪斐老师带领各位党员老师们集中学习党的二十报告和党章。

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各位党员老师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我们党在不断进行自我革命,才能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用强大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跳出历史周期律,带领全体中华儿女朝着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第二项是由马院通识党总支书记何捷一教授分别从直属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生党建、宣传工作、学生党员管理工作、党员队伍作风建设、体育专业就业工作和体育文化节活动等方面向全体党员

何书记希望各位党员教师们再接再厉,保持高昂的精神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贡献力量。

最后,何书记再次强调各位党员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实际工作,各位老师要及时、准确地在教学过程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课程思政工作。

在全体党员大会后,马院通识党总支下属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