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2  作者:杨丽苹  摄影:夏双双        编辑:党群工作部  审核:王桂红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DATE:

2月2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祖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王桂红代表支委在会上述职,她从强化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党委部署、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参会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情况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

(陈祖亮总结讲话)

陈祖亮对党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点评,对机关一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肯定。进一步强调了开展组织生活的重要性。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系统,不仅要学通学精,还要学以致用;二是作为部门工作,要做到“举重若轻”、“精益求精”要注重细节。

会上,还进行了针对支委班子和党员个人的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