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更多>>

学校要闻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学院召开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张思潭 杨泓成  摄影:夏双双        编辑:洪斐  审核:    来源:大学生新闻中心   浏览量:

DATE:

12月24日下午,武汉学院2020年度宣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马化腾教学楼2104报告厅隆重举行。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校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构想,表彰了年度宣传工作优秀组织和个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群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院(部)、职能教辅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及党委宣传部下属学生宣传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叶同春总结2020年的宣传工作

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教授总结了2020年的宣传工作,阐述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他说,过去一年,在全校宣传工作者的努力下,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官网浏览量比去年翻了一番,二级网站更新频率和浏览量明显增多;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平台关注度均有大幅增长;学校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发文146次,3次登上微博热搜;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网络舆情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黄保红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黄保红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表彰2020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秀二级网站、优秀学生宣传组织、优秀通讯员和年度好新闻的通知》,受到表彰的优秀组织和个人上台领奖。

优秀通讯员表彰

年度好新闻表彰

优秀学生宣传组织表彰

优秀二级网站表彰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陈祖亮作总结讲话

陈祖亮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不平凡的2020年,面对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双重任务,学校宣传工作结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可圈可点,亮点突出。上半年聚焦疫情防控,下半年统筹复学复课,宣讲防疫知识,树立优秀典型,为学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顺利完成以培养人才为核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即将到来的2021年,全校宣传工作要树立规范意识、红线意识、程序意识,要总结2020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经验,补齐短板与不足,进一步建强宣传思想阵地,加大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外增影响力,内聚凝聚力。要进一步从内容到形式创新宣传工作,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形势,适应新媒体的发展趋势,推动宣传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