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更多>>

学校要闻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李巨平  摄影:夏双双        编辑:洪斐  审核: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DATE:

1月4日下午,校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校民主党派教职工、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副书记黄保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巨平主持。

1A967

(座谈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9年民主党派座谈会以来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次座谈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情况。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与会党外人士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与会民主党派教职工对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党委一年多来对民主党派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尊重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支社主委韦玮汇报了支社成立半年来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情况。

1357C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主委韦玮发言)

陈祖亮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统一战线所取得的成绩,对党外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反映了对学校的关心和发展的期盼。2021年是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元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党外人士要充分研究新形势新任务,结合专业特长,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接受党的领导,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于学校的事业发展,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0F20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