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督导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26  作者:  摄影:        编辑:实习生 郑婷  审核:    来源:湖北高校思政网   浏览量:

DATE:

本网讯(通讯员 魏荣霞  甘琳琳)武汉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20年秋季为完善督导工作机制,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朱旭老师为督导师,为中心的专、兼职咨询老师提供多次心理咨询的督导服务,以提升老师们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督导让参与的老师们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受督导的老师在督导后,能够对个案有更深一步地理解,明确下一步的咨询方向,对提升咨询技能大有帮助。 连续性的督导是提升咨询技能的关键环节,在本学期顺利开展督导工作的情况下,武汉学院将在接下来的学期稳定督导设置,完善督导流程,切实为教师的个体咨询工作保驾护航。


原文链接 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3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