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喜获两项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尹秀  摄影: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来源:后勤保障处   浏览量:

DATE: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印发《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突出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副处长李晨光同志被评为“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成绩突出个人”。

此次受表彰体现了湖北省公安厅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这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深入开展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反诈防骗等工作,不断夯实校园安防基础,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创新平安校园建设新举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踔厉奋发、奋楫笃行,不断巩固平安创建成果,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努力建设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为平安湖北贡献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