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证程

——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31  作者:李宇晨  摄影:        编辑:党群工作部  审核:吴文 李巨平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DATE:

10月28日晚5点30,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55AB

全体党员同志宣誓

活动开始由支部书记李雪梅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大家集体观看了二十大会议视频。通过视频了解并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并且对党员提出要求。

14FB5

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二十大

与会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更加脚踏实地,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增长自己的才能,投入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工作中。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的共产党人。在学习生活和工作岗位中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不怕艰苦,敢于斗争。

15863

与会党员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意义深远,通过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领悟,结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展望,每一个学生党员对未来成长的方位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支部书记李雪梅老师提出在青年成长的道路上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要把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对需要帮助的同学或者身边的任何人主动施以援手。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定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的奋进,不断的提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