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开班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10-10  作者:郜雨秋  摄影:        编辑:会计学院  审核: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量:

DATE:

10月6日晚,武汉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央教学楼2101进行开班仪式,四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场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桂霞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辉老师、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开班式,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老师主持了本场开班式。据悉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为2个场地同时举行开班式。

范书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武汉学院迎来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范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天参加开班式的各位领导。全体参会老师和学员共同奏唱国歌,铿锵有力的国歌把开幕式推向高潮,党工部副部长李巨平老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教学计划、培训纪律和考核要求;会计学院会计学1901班闫子琦代表在座的全体学员向党组织郑重表态:认真参加学研讨,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教授作总结报告,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设置,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体学员要按照培训要求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从感性认知到理性自觉行动中践行,逐步成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通过这次党校学习,陈书记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学习工作的示范者,学生以学为生;第二,在学校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第三,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做一名主动者,组织者和推动者,为学校、班级和身边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第四,做一名乐于助人的模范,做一名引领时代的大学生。

武汉学院党校第1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满满的仪式感,让全体成员感悟到党校学习的责任感。开班式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圆满结束。

 

 

文字:郜雨秋

编辑:龚  萍

审核:范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