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党员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王超  摄影:        编辑:洪斐  审核: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DATE: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和武汉学院党委下发的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文件的相关要求,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本次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教工第一党支部何小鹏深入金樱社区,参与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他老师不辞辛劳,挨家挨户地拜访,让住户填写调查问卷,听取其意见,反映其情况。

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孙凰耀参加了金地阳光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调研工作,将路边调查与入户调查相结合,让住户填写调查问卷,听取住户的想法和意见,了解他们的看法。

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叶津参加了百步亭现代城四期的共享单车清理工作,每天负责清理小区内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为小区的道路清理出更多空间。

与此同时,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周桂霞积极参与了万科社区人口普查工作,挨家挨户进行电话沟通,耐心地了解每一家的情况,认真做好记录,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教工第三党支部的阮莹对健龙果岭公元小区业主做文明城市问卷调查,以问卷的形式宣传教育,服务大众,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道德习惯。

除此之外,艺传学院的其他党员干部们也积极投身活动,亲身下沉社区。

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方面督促了党员干部深入群众、体察民生,另一方面发挥了党员干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助力基层提升,及时了解社区所需,反映民意。一直以来,艺传学院始终严格进行党员干部的教育培养工作,今后也会继续推进此类工作,响应国家号召,落实国家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