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举行“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十月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徐文  摄影:        编辑:路璐  审核: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DATE:

 

 

2020年10月22日中午13:00,武汉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学4405教室举行了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党会第一项,支部书记甘霞给所有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这次疫情再次证明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不怕任何困难和风险,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意识到我们要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基于岗位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付出自己的力量。

党会第二项,各位教师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针对于此,各位党员结合自身专业的“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谈到了自己的想法并交流了意见。有的老师谈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我们要不停的思考培养什么样人才才是与时俱进的,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爱国主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是目前的重中之重。我们在给学生教授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人格也至关重要。这一点得到了所有党员的认同,大家各抒己见并表示一定会将这种精神体现在自己的课堂教学中。

党会第三项,甘霞书记针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论改革的总体方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我们要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疾,各位老师要以身作则从自身转变思想认识,针对改进高等学校评价的内容在后续工作中提出自己的改革方案,大家将会在平时的交流过程中结合专业化建设进行常态化的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彼此进步,把培养好学生作为我们的第一要务。

 

审核:吴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