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爱馆——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17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于4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主题党日会议。

会上南倩同志简要介绍了爱国卫生月的由来、历届爱国卫生月的主题,并以播放视频的形式介绍了湖北省第32个爱国卫生月的启动情况。

其后,党员代表就疫情的经历感受,并结合复学后开馆做好防疫防控卫生消毒,确保全校师生读者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和借阅环境,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和思路。

最后,书记温爱莲作总结发言,提倡图书馆要讲述爱国卫生运动历史,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意义,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宣传活动或者社区卫生活动;倡议大家思考复学后开馆,如何做好防疫与爱国卫生运动相关的宣传,以及提升图书馆馆员的科研水平和宣传水平等。

此次主题党日会议是特殊时期利用特殊形式召开的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相信党和政府,依靠人民群众,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