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和党员责任,2月27日中午,会计系在2103报告厅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从党的规矩、从严治党、学风建设、拒绝陋习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进行了专题学习,会计系全体学生党员与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范书记宣布了会计系关于加强学生党员管理的实施方案,包括学生党员每月讲党课,集中备课、党课点评;培养对象的思想汇报针对党课和自己学习生活中不足改正方案;每月的第三周的周四党员党课;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进课堂等。通过这些组织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将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认识,端正思想与态度,切实提高自身能力素质。

最后,范书记对全体党员与发展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清角色,明确定位,以求真务实作风回归课堂、回归学生本位、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将学生本分落实到实处;三是作为学生党员要坚守内心的道德信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拒绝陋习,以实际行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为营造良好学风而努力。

来源:会计系

责编:夏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