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3月14日中午,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内容,展开了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艳琴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彭艳琴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以“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对“四讲四有”内容作了详尽的解读,并鼓励大家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政治思想觉悟,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彭书记围绕2018年的党总支工作和部门工作作述职报告,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和希望。她指出,中宣部推出的“学习强国”平台是一个优质的党员教育平台,是一个思想文化聚合的平台,是我们党员学习的“新助手”,我们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教育平台,加强党员思想文化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将会推出系列举措,促进大家交流学习,希望机关一部的党员同志将“学习强国”作为每日“必修课”。

接着机关一支部的党员同志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民主测评活动。每一位党员对本职岗位和自身的工作成效以及态度,积极分享自已的切身感受,并展开了深度的自我剖析,提出了自身需改进和完善的不足之处。

最后,彭艳琴书记对每位党员同志做了点评,她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能引导我们党员同志提升信仰,提高认识,提升工作水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扎扎实实做实事。

会议最后,公开投票选举了两名优秀党员干部。

供稿: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