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武汉学院办“最受尊敬的民办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4月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426室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武汉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信息工程学院冯浩副院长和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戚兰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由戚兰副书记带领委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武汉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有关内容。戚兰副书记提出,全院要结合《武汉学院2019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和当前的工作实际,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好文件精神和实际工作的深度融合,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冯浩副院长就近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努力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最后理论小组成员按照今天学习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稿件来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