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党总支开展四月份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2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2019年4月11日中午,法律系党总支中心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在学院楼126会议室进行了四月份的中心组学习。法律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徐燕同志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徐燕副书记就开学来的学生情况给大家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同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说明,并要求各科目组的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的课外活动中来。指导学生进行专业活动的开展,落实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

接着,徐燕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两篇文章。第一篇是《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今年是习总书记提出“三严三实”五周年,“三严三实”,是党中央在落实八项规定、聚焦反对“四风”进入新阶段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全党加强作风建设的再整装、再启程。五年来,经过“三严三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刹住了一些曾被认为难以刹住的歪风邪气。第二篇是《牢记“两个务必”,永葆斗争精神》,通过重温毛主席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中提出的“两个务必”,对于我们在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中,闯关夺隘、破浪前行,很有意义,特别是我校在迎接评估的历史时期中,作为党员,要知难而进,勇担重任,披荆斩棘,为顺利通过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由组织委员许靖老师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党委下发的本年度党的建设与思想工作要点。结合工作要点,徐燕副书记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实行学校的愿景而努力。

供稿:法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