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本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部署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杜芊丽  摄影: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DATE:

4月7日下午,学校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务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祖亮指出,党对民办高校的领导主要通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现,体现在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决策和部署,这也是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抓好党建工作,关键在落实,要结合学校实际把工作抓实抓细抓紧。他重点从推进主题教育、中心组学习、党建工作示范项目培育、七一表彰、党员教育培训、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大思政课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他强调,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黄保红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中心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陈祖亮还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