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员下沉进社区 齐心构筑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代杨颖、龚萍  摄影:        编辑:李   琳  审核: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量:

DAT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教育工委和《武汉学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方案》的要求,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工作方案,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全面推进广大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努力在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常态化上贡献力量。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提升社区品位,创建文明、平安、和谐的人居环境,盖卫东副院长、陈怡老师、傅筱倩老师等党员同志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者,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卫生薄弱点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对社区杂物进行重点清扫,对小区墙面上的“牛皮癣”也进行了细致处理,向社区的居民宣传环保意识。用实际行动美化了环境,方便了居民出行,洁净了小区环境,展现了党员风采。

(盖卫东副院长参加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陈怡老师、傅筱倩老师参加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范喜军书记等同志参加“文明创建,问卷调查”活动,让居民真正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内容和含义,倡导居民积极融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号召广大市民共同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一起建设美丽家园。

(范喜军书记参加“文明创建,问卷调查”活动)

为助力社区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陈娟老师等党员同志积极下沉社区,服从社区书记安排,顶住压力,从1楼爬到26楼,工作到深夜,她手里的一张张统计表见证了她一天的劳动成果,她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去完善社区的下沉活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陈娟老师参加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会计学院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与社区的紧密联系,积极动员和鼓励党员干部常态化进社区服务,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人口普查、文明创建等方面开展基层治理工作,共同筑牢社区的文明创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