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15  作者:  摄影:        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按照学校开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部署,7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号学院楼426办公室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路璐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路璐老师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窗体顶端

会议伊始,路老师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随后吴文副书记布置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按照“四个一”总结抗疫体会,各支部书记结合前期支部成员在抗疫期间的表现和事迹,书写出一篇篇参与抗疫的故事。通过大家分享的抗疫故事更深刻体会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每一名党员就是一根标杆,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共产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永远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旗所指的方向,就是我们共产党员的行动方向。

会议最后吴书记总结到,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致共抗疫情,将保卫人民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三十一个省市支援湖北武汉,体现出了我们党在制度上的优越性。希望我们各位党员同志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