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艺传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宣誓活动

坚定立场,初心向党

发布日期:2020-07-01  作者:杨泓成  摄影:        编辑:洪斐  审核: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浏览量:

DATE: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党支部纷纷在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优秀党员”的宣誓活动。

(教工二支部开展活动截图)

微信图片_20200630110854

(教工三支部开展活动截图)

1921年7月,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上,中国共产党正式诞生。在漫长的岁月里,中国共产党经过风风雨雨的打击成功走到今天,已经整整99年。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字,但却是所有党员对党的第一份承诺。承诺自己会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牺牲一切,承诺自己将坚定立场、永不叛党,承诺自己将会把党的知识和理论充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承诺自己将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教工一支部成员重温誓词)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建党99周年的献礼,更是对党员的一次精神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先进性,更要在行动上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将党的理论、党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阐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30162449

(党总支副书记周桂霞老师带领全体学工队伍重温誓词)

此外,学生党员也积极响应这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也表达出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这一活动只能在线上开展,但是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武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各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依旧热情高涨,用庄严洪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为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党员们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牢记党员使命,永葆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