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组织“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5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2020年4月,是我国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24日下午,为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喜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伊始,范喜军同志带领大家对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和学习,并就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解读。针对爱国卫生运动,我们自己应该怎么做,范书记分享了一些经验后,党员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叶同春同志从生理卫生、环境卫生和心理卫生三个方面归纳成“三管一保”,即管住嘴(不乱吃野味、不乱说、保持舆论环境卫生)、管住手(勤洗手、不乱写、不信谣、不传谣)、管住腿(少聚会、不聚会、多运动)、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科学)。党群工作部李巨平同志分享了回家使用公筷的故事,倡议大家卫生用餐、文明用餐。彭映霞同志则号召大家疫情期间每天养成打卡的习惯,积极参与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学习和锻炼中。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爱国卫生运动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要少吃野味、多做锻炼,树立健康强国理念,筑牢卫生文明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