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上“云”端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1  作者:吴文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DATE:

    2月29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支委及各党支部书记利用“腾讯会议”办公软件,网上召开“守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文主持。

会议伊始,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员学习情况,并交流了目前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工作部署。吴文副书记带领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回顾了校党委中心组三次下发的学习材料,并提出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落实党中央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疫情的“防、控、治、保”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他强调,各支部党员除了要加强学习力度,更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精神,并对前期在防疫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党员师生及学生志愿者表示高度赞扬。

党总支书记郑建生作出总结,他对党员教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学习,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善于分析研判,做好学生舆情引导,当好“服务”员和宣传员;三是立足工作岗位,提高执行能力和战斗能力,克服教学过程中的困难,优化教学环境;四是坚定必胜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