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坚持“四个贯彻始终”暨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

DATE:

2019年11月11日12点30分在4号学院楼426会议室召开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武汉学院副校长鲁先发、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浩、副书记吴文、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行政人员代表。

会上老师们充分将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与学校工作实际相结合,在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文献的基础上,大家对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制度完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老师们交流热烈、不时讨论,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发言,大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找准问题症结的精度,鲁校长进行了认真倾听记录和交流,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把问题的解决放在能有效推动老师的“教”与学生的“学”上,强化摸清摸透实情的准度。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大整改落实的“进度、力度、强度”,做到应改尽改、真抓实改。

党总支副书记吴文表示,信息工程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基础“实”。坚持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进度“稳”。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质量“高”。坚持将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好”。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与鲁校长一起探讨学院发展,为推进学校评建与改革作贡献,敞开心扉切合实际,使得本次主题教育座谈更加有深度、有高度和有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