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10月15日,机关一支部、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楼201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同志,原党委书记吴怀先同志出席。会议由党群工作部范喜军部长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入会党员齐奏国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教授以《主题教育视域下教育工作者角色定位》为题,分别从公民、教师、共产党员和党员干部四种角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四种角色涵盖了公民应当践行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主席关于教师的十条金句、习近平关于合格党员的标准论述、习近平谈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等核心内容。叶部长尤其谈到了孔繁森和张富清等领导干部的模范,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

范喜军部长针对党员干部服务师生方面存在哪些不足和如何提升自己做出了阐述和具体要求。

原校党委书记、顾问吴怀先要求大家初心不忘、使命牢记,做到“三爱”,即爱党、爱国、爱岗。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总结讲话。他概括总结了叶部长讲课的相关内容,并指出此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党的自我革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在思想上要“走心”,要学懂弄通做实,在言行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加强学习,对传统文化多学习,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