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申雨晴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在学院楼42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出席会议的有武汉学院副校长鲁先发,武汉学院学工处副处长戚兰,信息工程学院郑建生院长,冯浩副院长,吴文副书记及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

吴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主题教育动员,他指出,信息工程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省委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相关工作。通过扎实学习、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切实做好主题教育。吴书记进一步强调主题教育的根本是落实,他用“诚”、“勇”、“准”、“狠”四个维度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工作总要求,即要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实践者。要始终坚持和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来开展学院工作。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鲁院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党在前进的道路上面临着重大挑战,这就要求党员紧跟党的步伐,担当起时代的重任。要求党员以求实求新的精神、从严从实的作风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并强调学生学习需要动力,教师要做好育人工作,上好一门课,管理好课堂,增强学生获得感。鲁校长既从宏观角度,又逐渐细化,围绕教与学,对工作提出切实建议,明确了本次动员会的意义,也为学院工作指明了方向。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