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优化总支架构,深化理论学习——记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七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2019年7月4日下午14时,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在4号学院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优化支部组织设置的安排和学习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本次会议由吴文副书记主持。

首先,吴文副书记表示,根据武院党委印发《武汉学院“党支部建设年”方案》,我院总支委员和支部进行了相应调整,取消行政支部,院领导深入基层支部。调整后的党总支由郑建生同志担任总支书记、吴文同志担任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分别为王嘉仪、路璐、吴晓霞、刘怡、张紫薇同志担任,支部设置优化为2个教师支部、2个学生支部。吴文副书记指出,本次优化调整的目的就是为了加强支部建设,各支部书记要认真研读并传达《“党支部建设年”方案》,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运用好支部主题党日这一载体,采用集中学习、线上自学、基地实践学习等多类方式,在下半年工作中抓好支部活动及建设。

接下来,我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开展了向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的活动。危急关头,教职工不顾个人安危,积极组织营救,保证了93名学生的安全,他们的行为感动了我们,感动了全国人民,并在各大媒体中纷纷被报道。吴文副书记强调,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是新时代涌现出的湖北教师杰出代表,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将日常学习与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相结合,每一位教师要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书育人的事业。

会议最后,郑建生书记根据文件精神的传达,对辅导员工作、教师开展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基地运用方案等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希望,并强调我们要创造良好的条件让老师更可能更顺利的发展,时刻想着为学院发展服务,要以更多的耐心、热情投入到支部建设中,保证工作顺畅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