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罗茜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7月9日,武汉学院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

学习活动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学习的活动决定》(鄂教工委[2019]9号)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主要事迹材料,并畅谈学习心得。

党委宣传部叶同春部长谈到,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身上既体现了传统文化,又具有时代价值。在我们的身边,也有这样的优秀典型人物,比如被推选为“寻访荆楚好老师”候选人的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杨喻。他号召全体党员学习这些典型人物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的高贵品质,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职业操守。

党群工作部范喜军部长认为,学习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先进事迹,要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师德建设结合起来,与搞好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为准则,始终如一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机关直属第一党支部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立足实际,切实践行,把学习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的活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让学习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