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本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6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李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图书馆   浏览量:

DATE:

2019年6月26日上午,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在陈一丹伉俪图书馆多功能文献检索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会议,全面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即将来临,为坚定入党初心,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机关直属第二党支部特于本次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上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我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主持人惠晓英同志通过精心制作的PPT,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简要概述、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全文内容、重点问题等。

温爱莲书记指出,惠晓英同志制作的PPT内容很全面、丰富,让大家能够直观而深入地学习这次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尤其是重点问题的提炼、总结很到位,是很好的学习方法,希望大家会后温故再学习。

本学期的支部工作,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尤其是轮流主持制度和联合团建活动,既对个人的能力锻炼,又对支部的发展,都有很好的实际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延续下去、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