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本站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李忠云校长深入到金融系党总支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  摄影:        编辑:夏老师  审核:    来源:   浏览量:

DATE:

2019年1月11日上午10点,金融系党总支在学院楼349-1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参会人员有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教授、金融系主任盖卫东、党总支副书记吴文、金融系党总支全体委员,会议由吴文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文同志向李校长介绍了金融系党总支的领导班子及其构成,同时对金融系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系主任盖卫东和副书记吴文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与会人员进行批评帮助。在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总支成员能结合实际工作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在批评中学习、促进、提升。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我们深入地查找出了问题,找到了努力方向,对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校长对我们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他讲到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梳理了思想,认真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交流了意见和看法,同时大家对批评都有回应,对同志们指出的不足都能虚心的接受,这样的做法对促进自身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对工作会有很大的推动,对金融系的建设、发展也会有很大的促进。

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建议,1.加强理论学习,用好的理论来武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好“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工作做到实处。2.要抓好亮点,建好特色。要有担当和责任,多思考,希望金融系全体教职工群策群力、出谋划策,把特色和亮点树立起来。3.是树立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同时作为党员要把名与利看淡,培养高尚的胸怀和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