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更多>>

学校要闻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11  作者:杜芊丽  摄影:夏双双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浏览量:

DATE:

1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祖亮、校纪委书记胡达丰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胡达丰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陈祖亮代表校党委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小结。他从主题教育、召开党代会、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政工作、群团组织工作、统战工作、纪检工作等九个方面系统梳理了2023年党建工作,并就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二是要守土有责,持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四是要丰富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升干部素质;五是要做好文化沉淀。

陈祖亮讲话

会议还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总结和对2024年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