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专题

更多>>

学校要闻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10期党校培训班结业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5  作者:李巨平  摄影:夏双双        编辑:实习生 郑婷  审核:    来源:党群工作部   浏览量:

DATE:

12月3日下午,中共武汉学院委员会党校第10期培训班结业式在中21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同志、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同志出席会议。结业仪式分两场进行,第一场为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仪式,第二场为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结业式由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桂红同志主持。

959CE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宣读了党委党校关于表彰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FF5D6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同志为优秀学员颁奖)

党委书记陈祖亮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的积极效果,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行和1353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由衷地祝贺,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赞许和肯定。他说,这是一期严格规范的党校培训,内容更加科学、教学形式更加丰富、师资力量更加强大,在关注知识传授的同时更注重信念的传承。他强调指出,党校培训的重点不在知识本身,而在于解决了你多少思想问题,解决了什么思想问题,针对少数学员旷课等违反党校纪律的行为,他强调指出,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常怀律已之心,时刻锤炼党性修养,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

6D5B8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同志发表讲话)

陈书记对学员今后的学习和发展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一是要理论上更加成熟,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二是要行动上更加自觉,要从一言一行见真章,要有党员的形象,平时很优秀,关键时刻能够顶得上。三是本领要更强。以更加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校期间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为自己的本领素质打下基础。同时时时处处事事树标杆、作表率,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要求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在学习中擦亮初心底色;要积极创造条件,有“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的思想和觉悟,用初心和使命激励自己永不懈怠,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8335B

(会议现场组图)

党群工作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学员代表参加会议。结业仪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彭艳琴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信息工程学院魏杰锋、会计学院CIMA1701班刘桐、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1903班陈琴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C43BD